贊助沙發的那個人,
自從我帶他去過IKEA之後,他就莫名的愛上它沙發的軟度,
當我買房子時,他就自告奮勇說他想贊助沙發,
美其名是贊助我,實際上是滿足他的購買慾...
這讓我這個主人真是不知該說什麼.

(IKEA是平整包裝的,打開就很像傢具還沒穿衣服,赤裸裸...)


IKEA的沙發不是太便宜,所以特地情商MONKEY的朋友的老婆,
可以以員工價85折購得,但每月上限是2萬,
我們是買KARLSTAD三人座,因表面的布材質又有價格上的不同,
選購有點類似麻質的三人座大概要2萬2左右.

(自己組裝,可以看到沙發最原始的材質,也比較安心)


還好IKEA是平整包裝,我們為了省運費,
硬是把208公分的沙發塞到休旅車中,從台北運回台中,
由此可知,本來坐在副駕駛座的我,幾乎貼在前擋風玻璃,
整個不能動彈的2小時,撐到台中,
呼了一口氣,賺了3000元(IKEA台北運到台中要運費3000).

(我不知道其它的沙發是用怎樣的木頭,但這有朔合版我倒是覺得不太優)


IKEA的沙發沒有說明書絕對是很難組的,
有人就是不信邪,硬是不看說明書(秘笈),搞了一個多小時,
什麼也沒組好,不過IKEA也很愛整人,"秘笈"居然不是放在一開箱,
也不是放在一般會先拆的骨架那盒,光找"秘笈"我們就把全部的箱子都拆了,
還找不到,居然在層層的布套裡找到,
這下好了,全拆了也把家弄的沒位置了,這下該怎麼組裝,
IKEA這樣的包裝很不符合人性化功能...

(秘笈在布套那箱中間,有買同組的注意一下,不然會找到生氣)


(秘笈真的很重要,一定要按部就班)


(IKEA的泡棉,就是舒服柔軟的來源,衝著據說10年保固)


有了秘笈之後,真的就安裝的非常順利,
不過需要兩個人比較好,
自己組裝沙發真的很有成就感.

(從原本赤裸裸的骨架,套上布套,就有樣子了)



(這一片也好了)



(將將,貴鬆鬆的沙發就快組好了)


組沙發含自以為是的浪費時間,還有找秘笈時間,
實施組裝大概只花了2小時,含整理的時間,
組裝完,真的很有成就感,
經過高難度的沙發組裝,之後的傢俱也都是平整包裝,然後自行組裝的,
當然也希望朋友來的時候,可以吹噓一下,
所以請發出贊歎聲好嗎?!呵~)

(掌聲鼓勵,鼓勵!!自己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0302 的頭像
    fish0302

    愛飛行的魚

    fis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