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某人跟我說,他要去三鄉鎮看那邊的房子可不可以買,我跟他說,大陸那麼大,只要鎖定一個鄉鎮就好,去三個鄉鎮會不會太累,他說不會,然後接著描述那個房子如何如何,接著提出邀請,他說要不要一起去看三鄉鎮的房子,我說不要,因為覺得去三個鄉鎮太麻煩,後來才知道根本是雞同鴨講,原來她說的是廣東的三鄉鎮,那個鎮就叫三鄉鎮阿!!哈,原來如此 ~總之後來那個某人利誘我,他答應幫我出旅費,所以去了一趟,三鄉鎮房地產考察之旅,同行的還有我從沒見過的他家人,蘇爸_他父親。
 
行程如下 :
 
第一天 台灣-澳門-廣東中山

第二天 廣東中山-廣東三鄉

第三天 廣東三鄉-珠海

第四天 珠海-澳門-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0302 的頭像
    fish0302

    愛飛行的魚

    fis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