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地鐵Piccadilly線,至Covent Garden站)
如果來到倫敦真的不得不逛科芬園,科芬園是倫敦第一個露天廣場,一下地鐵就會看到滿街的商店OFFICE SHOP . BADY SHOP.GAP.H&M...等等,巷子裡還有一些不知名的精品小店,充滿格調。




另外還有街頭藝人和露天咖啡座都讓科芬園充滿活力與魅力,不論露天市集或是街頭小店,英國品牌或國際服飾,在科芬園漫步於周圍維多利亞式建築間,文藝情懷油然而生。


【科芬園廣場】



由玻璃鋼鐵所覆蓋的科芬園廣場(The Piazza)青春洋溢,一入口的一樓中庭,就有許多攤販,
看資料上顯示,週一以古董為主,週二至五是日常用品,週六和週日則陳列各種藝術品和手工藝品,看著各式各樣的攤販呈列的各式各樣的商品,真是過癮。


地下挑高中庭前後有兩個咖啡座,不時有人就會現場演唱歌劇曲目,但是要收費的,當你光明正大的出現在會場,不論你是從上往下看的側面聆聽,還是在咖啡座理享受,外國人很重視使用者付費,只要你耳朵和目光都清楚的話,服務人員就會為你地上小桶,請你付費了,這是一種生活習慣和態度。

整個廣場的樓面周圍有成排風格殊異的商店;也有英國品牌的店,專賣倫敦紀念品的商店...等等。


【聖保羅教堂前廣場】



科芬園的旁邊,有一個聖保羅教堂(St. Pauls Church)與西堤區的聖保羅大教堂並無關係,由Inigo Jones在1633年建造完工,是他針對科芬園重整設計的一部份。聖保羅教堂前也成為街頭藝人的表演天堂,每到週末有許多精彩獻藝,吸引許多人潮。

【在科芬園找到我的歐洲必備look!】
剛好我到這裡的時候有些東西已在打折了,我到了一家不知名的小店,買了倫敦的街頭LOOK風的衣服,因為在倫敦的第一天就買了,所以接下來的很多照片可以看到我時常穿這套衣服,讓我現一下吧!


1.歐洲必買的真皮皮衣(GAP打折後約79磅)
一直在台灣都找不到價錢合理又好看的皮衣,我居然在GAP看到合身的皮衣,比起在台灣看到的這種質感的皮衣便宜了好幾千,但對我來說還是沒買過這麼貴的衣服,讓我考慮再三,在離開倫敦的前幾天我還是狠下心買了皮衣,媽媽說,好看就好了。


2.鞋子必備芭蕾舞鞋款
這是我在愛爾蘭買的,因為我鞋子在出遊時壞了,所以臨時在鞋子商店買了價格合理的鞋,約台幣800元,沒想到我挑的是歐洲必備的芭蕾舞鞋款,這也是歐洲LOOK必備,後來他伴隨我環歐每一各地方,因為鞋底太平了,所以我也很心疼,在回台灣時,就留在英國了。


3,煙管褲-凱特摩斯LOOK(打折後約21磅)
在歐洲的每個年輕人今年都有一條(凱特摩斯look),在這科芬園的小店看到這個褲子,我真是興奮,居然還找的我的size,二話不說就買下來了,煙管褲世界於緊身褲和小直筒褲之間,有緊身褲的貼身還有小直筒褲的立體,重點是後面的口袋有精緻的皇冠刺繡,後來阿,我在一家百貨公司看到很類似的褲子都是我這條的3-4倍以上,開心開心~


4.歐洲必備的合身帽T(打折後約8磅)
因為我去環歐旅行的時候發現每個外國人都有這樣的厚帽T,冷的時候穿上不用加外套也保暖,熱的時候脫掉只剩裡面短袖T,這才是洋蔥穿法,所以我就下定決心買一件和身的帽T。

這是我在科芬園的战利品,陪伴我乎冷乎熱的歐洲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0302 的頭像
    fish0302

    愛飛行的魚

    fis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