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壁貼,外包裝是這樣,趕快去7-11找來玩看看,還有很多樣式喔!)

那天到7-11提款機領錢時,旁邊的書報雜誌區居然讓我發現了,一小小包的璧貼,而且才148元,比平常我們知道的價格便宜很多,看到一個綠色系列,很適合我家沙發去區的背景,本來我是想自己彩繪抽象畫來呼應我的另一面綠色牆面,無奈惰性使然,經過了快一年,沙發的牆面還是非常空白,除了多了幾個模糊的灰灰手印(很想抓出是誰!!!!),剛好這個7-11便宜好物,可以小小救救我那無聊的牆面。




每一包的外包裝,都有示範兩種的組合方式,我後來居然發明了第三種,往下看吧!





說明
包裝內還有附上如何黏貼的方式,如果牆壁上有灰塵,建議先用濕布擦拭,不然會因會灰塵的附著影響黏性,還有,不用擔心,這是可以重覆黏貼的,所以不傷牆壁,如果黏太久要撕起來,也可以用吹風機,吹一吹,減少黏性,像撕貼紙的小方法一樣,看起來挺簡單的,我曾經貼錯又撕下來,蠻容易的而且完全不傷牆壁。





構圖
首先其實要先把位置訂出來,我先把主樹幹的部分裁剪下來,背膠先不要撕,用紙膠黏貼在牆壁,看看如何擺放位置較剛好,本來他的範本是從地上長出來的一棵樹,後來我發現擺起來,那個樹根本很小棵,差不多人坐在沙發上,樹就剛好長在旁邊,我擔心這樣會有壓迫感,索性把它當一顆樹的橫枝幹,一樣,我先不撕背膠,先用紙膠把主樹幹定位看看位置,然後在心中描繪出樣式,才開始貼的,應該要這樣,不要一股腦就私下被膠貼了,有時候大小和位置跟你想的差很多。





確認好位置,我就撕下背膠,黏貼在牆壁上,有了主幹,在先黏貼出三個圈圈葉子的範圍,做簡單的構圖。





在那三個圈圈內,要怎麼貼就可以怎麼貼,別人可以幫忙,也就不會壞了構圖。





最後完成圖
跟他的範本不一樣,不過我挺滿意的,也算一個完整的畫面。所以除了他的範本,自己也可以做出其他變化。大概花個30-50分鐘,就可以貼好了!





實際的情境圖,就在沙發那一塊。
本來我擔心貼太低,會讓沙發區產生壓迫感,後來發現我貼太高了,因為如果客人來我家拍照,好像拍不到我用心貼的壁貼,下次客人來,請帶廣角相機來好嗎!?



少少的錢就已讓生活充滿樂趣,牆壁充滿變化,可以去買來玩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0302 的頭像
    fish0302

    愛飛行的魚

    fis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