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塗了紫色的房間嗎?!
現在變成這樣囉....

原本很想用溫暖的鄉村風,厚實的實木木頭,
局部上典雅的彩繪,加上大大的陽光,
就像在南法鄉村度假的感覺,
這是我原本設定我房間的感覺。

無奈在找尋那個心目中鄉村風的傢俱,
履履碰上困難,
不是太貴,就是樣式太少,
因為床頭有個樑,所以必需有鄉村風有厚的床頭板,
家具行老闆說,鄉村風已經很難找了,還要厚的床頭板?!
拿給我看的目錄不是很老氣就是超貴的,
後來只好退而求其次,找尋每個女孩兒都愛的白色家俱。





幫房間油漆的同時,我一併找傢俱,
老實說一開始我並沒有一起思考配色阿什麼問題,
我只想著一種風格,就是無論如何都要法式風,
後來,想不到,居然我的牆璧的顏色和我的床頭版顏色那麼配,
(牆壁顏色是我參考yahoo每天都介紹的裝湟風格的,買家俱時原本選的床頭版布的顏色缺貨,我口頭告訴它,我想要的顏色,沒想到,居然蠻搭的!!)
考慮到我家空間很小,所以我買了掀床,裡面有大大的收納,很方便,
但我買貴了,我發現網路上有一家掀床跟我的一模一樣才2千多元,
我後來就跟那個網路賣家買了白色的衣櫃,
法式風格的床頭櫃和梳粧台,是在大買家網路店買的,
房間中唯一的缺憾就是窗廉和燈,
因為快破產了,只好下個月在幫我的房間弄的更法式 。


法式房間組 :
大大的陽光 =免費
床頭版+掀床=11000(台中環中路附近)
舒服的床墊=13000(台中環中路附近)
床頭櫃=1990(大買家)
梳妝台 =1799(大買家)
白色衣櫃=9500(含運)(拍賣搜尋阿娥的店,傢俱很滑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0302 的頭像
    fish0302

    愛飛行的魚

    fis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