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的天氣變化實在太大了,
昨天下大雨,
今天就放晴,
明天卻是烏雲,
有人說這才是愛爾蘭的天氣。
這一週以來都是陰冷的天氣,
所以一有陽光的時候,大家就會在草地上野餐,
很享受生活的態度,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今天我看到隔壁的後院,三五好友,
陣在草地上飲酒作樂享受陽光呢,
好悠閒的感覺喔。


這是我住的homestay的後院,
我的homestayma偶爾會在後院與他的朋友吃晚餐,
然後放一些輕快的歌曲,
我覺得這樣很像電視上演的卻在我眼前上映。
那天,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的聚會,
我的homestayma已經準備好了,正在等他的朋友到來,
我不時從我的房間偷看他們,
真希望在台灣我家也有這樣的後院,
這樣的晚餐看起來好愜意喔,好舒服唷。

這是我每天從我房間望著的天空,我很想寫下些什麼,關於我的天空。

每天望著有電塔的天空,
電塔的線條讓我想起了巴黎,
這樣的天空不時有飛機飛過,
我每天望的這樣的天空,
時而放晴,時而乎雨,瞧,現在卻是一片安靜,
我喜歡這樣靜靜的時候,
靜靜的想遠方的你.....

時差七小時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0302 的頭像
    fish0302

    愛飛行的魚

    fis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