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Michael上課的最後一天,
Michael,他是德國人30歲,在德國的工作也是銀行員(我曾經也是啦),
他是一個冷面笑匠,還有很多事都想搞的很清楚的人,
常常問我一些,以我英文程度回答不出來的東西或事情。在這個英語學習學校(Aspect),有很多歐洲人來這學習英文幾星期,
但很多韓國人都來一年,我和meg是三個月,Michael則是來三星期。
Michael我來這學校第一個認識的人,因為他和我同時是新生,
第一次見面因為彼此的英語都不好,所以也不能聊什麼,
後來編班又在同一班,不過因為他的英文我真的聽不懂,
其實在班上也常常和他雞同鴨講,
例如他說R我常聽成L,或者相反,
寫字也是,我常常看不懂他寫的某些字母,
所以我們的關係也不是非常熟捻,
有一次他在班上說有便宜的毆洲機票,
我很有興趣的問他,他非常耐心的跟我解釋,
一步一步教我操作德國版網頁,
比起其他的年輕人,他是比較友善的。
(我們班上年紀約20-25,由此可知我超齡很多,唉~)
有一天因為他記得我曾在銀行工作,他說想看看台灣的紙鈔,
我就把100元台幣的紙鈔帶給他看,他說他要收集各國錢幣,
他要跟我換錢,我猶豫了,因為我身上只有300元台幣,
過了幾天他也沒提起,
今天他就要回德國了,
他知道我之後要去歐洲旅行,他特地留他的聯絡方式給我,
他讓我覺得在這學校除了meg之外令我感到一絲溫暖的人了,
我就主動把100元台幣給他作紀念,
雖然他一直要用歐元跟我換,我堅持送給他,
因為你給他的是紀念,他會永遠記的這件事,
如果是交換的感覺會很不同...


Michael留給我的聯絡方式,
我們還花了一些時間互相解讀英文字母,哈~

Michael說的歐洲便宜機票網站:http://www.ryanair.com/
如果你在歐洲要飛往其他歐洲地方,你可以線上訂購,
提早訂有時候才1-2euro,當然不加tax和行李的運費,
但加一加還是很便宜的。

ps.我的homesaty來了一個西班牙小女生,才17歲,很漂亮,有機會我在po他的照片上來,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0302 的頭像
    fish0302

    愛飛行的魚

    fis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