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eg跟我說他的homestay家人都不在,
叫我可以去她家坐坐,
我就提議啦,或許我們可以煮點什麼,
他也覺得ok,不過我跟他說我不會煮東西但我可以學,哈~原本她好像要煮飯,但是在鈔是都沒看到圓米,只有噁心的長米,
所以我們決定煮義大利麵,這樣省事又方便。


於是他簡單買了洋蔥,花椰菜,和肉醬,
我們就在他的homesaty的廚房煮起來了,
我,有出洋相啦,
果然是廚房殺手,我想說他在忙也不好意思,
就幫她洗洗東西,結果那個水龍頭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轉就是大水柱,害我全身還有地板都濕了,真是尷尬~
接下來,我只好在一旁拍照好了.....
不一會兒,meg就煮好了,
在這能吃到熱騰騰的食物不管怎樣都好好吃喔。


晚上我跟meg說我可以陪她吃晚餐,
因為她的homestay家人要明天才回來,
這次他可能累了,他說晚餐就買微波食品吧?
什麼都不會的我當然說好,
不過他晚餐還是有煮一道好吃的菜,

是中午剩下的洋蔥,花椰菜,他另外買了鮭魚,一起炒,
還有加一些奇怪的香料,這道菜好好吃喔,
我當然也不能不貢獻什麼,
在超市的時候,我買了一盒超大的草莓,與他分享,
結果我們晚餐超飽的。

這裡的人大部分都吃冷凍食物或罐頭,而且會大量購買,這樣比較便宜,
像我買新鮮的蔬菜和小量的東西自己煮,其實還蠻貴的呢?!
不過自己煮的還是比較好吃,至少我受夠了不新鮮的微波食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0302 的頭像
    fish0302

    愛飛行的魚

    fis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