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說百年修得同船渡,我和他們的緣分是如此奇妙又不可思議。
nuri,韓國人,是我愛爾蘭語言學校的同學,我們是在愛爾蘭約定要在愛丁堡相遇的然後一起撘夜車到倫敦,我們是分開進行這件事的,各自到愛丁堡,然後約在韓國的hotel,
旅行到倫敦候,又各自分開旅行,中間波折不斷,沒有任何聯絡方式,只有當初的口頭約定,讓這次的相遇驚奇又美好,其實我們個性蠻像的,大辣辣的又堅強,我們都是不會說感性的話的人,但分開的那一剎那,我們在倫敦的電車上,因為有一點點小哀傷,而沒有任何交談,但我們彼此知道,我們都希望對方接下來的旅行一切順利。



park,韓國人,在愛爾蘭的pub認識的(nuri也認識他)
meg是他的同學,他是我要離開的前幾天晚上在愛爾蘭的pub認識的,也因此小熟一點,後來居然我和nuri到倫敦旅行的時候,在倫敦國家美術館遇到他,原來他換語言學校到倫敦了,而學校就在國家美術館附近,當時正式他們的下課時間,因為太巧了,他還約我們週末一起吃晚餐,可惜我就要進行下一個旅行,沒辦法參加,但這次的相遇一直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vanessa ,台灣人(在英國留學),我同事的室友
他是我在倫敦的大恩人,我們在台灣並不認識,因為他到倫敦留學,間接的我以前的同事介紹他看我的blog,後來我到倫敦的第一天,因為blog他的留言而和他連絡起來,在倫敦的地鐵站是我和他的第一次見面,後來又借住了他的宿舍,這件是因該是驗證了出外靠朋友這句話吧。


可菁,台灣人(準備在愛丁堡讀碩士),在愛丁堡的達文西密碼場景遇到的
當時我莫名其妙被hostel的媽媽放到一個達文西密碼拍攝的古老教堂,裡面只有我和他是亞洲人,剛好他用英文請我幫他拍照還有問我從哪裡來,當下知道他也是台灣人,那也太巧了吧,在這只有我們兩個是亞洲人的狀況下還都是台灣人,他也讓我的單獨旅行有了安全感,後來他當了我好幾天的愛丁堡導遊,最神奇的是,二個月後我還歐行程結束準備回台灣,中間因為有些事,我換了機票日期,回台灣的前幾天,剛好在msn上,知道他也因為某些事要先回台灣,
居然和我是同天及同班飛機耶,我們後來相遇在希斯洛機場,一起回台灣,緣分這件事,真讓我覺得奇妙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0302 的頭像
    fish0302

    愛飛行的魚

    fis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