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寫完這篇歐洲的巴士旅行,距離開始真正旅行還有3個月,因為我要先到愛爾蘭讀語文學校3個月,接下來才會開始我環遊歐洲的行程。原本我計畫一個人獨自旅行歐洲,玩到那算到哪,後來盤算了我的金錢,並不足以我這樣很隨意的花費,因為歐洲物價太高了,有些車票房間還是需前訂好才會比較滑算,但我現在實在無法精確的確定我要往哪走;一來積於安全問題,上次在巴黎的地鐵遇到扒手老實說我記憶猶新;二來如果我就這樣只待在愛爾蘭我辭職的意義就不大啦.......正當我思索我的歐洲如何行的同時,不小心按到我很久以前就加到"我的最愛"的contiki網站,標題5萬元遊歐洲,這標題太吸引我啦!

後來的精挑細選,我因為簽證的關係,選了一個24天歐洲隨意行的行程,他重點是4月底前可以打9折,四個月前報名又可以扣39美元,還有以美金計價,而美金正處於低點喔(1:31.60 我刷卡時),這樣的大利多我二話不說列為首要考慮的目標(後來也沒有找到更適合我的狀況的了),所以我在4/30就報名啦,我的行程大概就上圖所示,我的行程是9/14─10/8共24天,到目前為止我那團好像還沒有台灣人報名耶,廣徵旅伴,不然我又要縫一個旅伴一起參加了。

│contiki國際青年旅行團│
只限 18-35 歲之青年朋友參加喔, 全部行程均採用豪華空調旅遊巴士為主,全程英文解說,而且全世界招收團員,所以還有機會可以練習英文。它的團費只含當地的旅費喔,不包含來回機票,所以算旅費不要忘記另外買機票喔,不過定contiki的代理公司金展旅行社也可代訂機票,也就是說都不明瞭的話一切請他們搞定也行。行程不一定都包餐,所以自由度很高。
詳細網址:http://www.contik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0302 的頭像
    fish0302

    愛飛行的魚

    fis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