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參加這個環歐行程contiki旅行團,我們雖然都住campsite雖設備普通,但不管高山或海邊的點,不管多麼鳥不生蛋的點,每各駐留的點一定有酒吧,也因此晚餐過後,大部分的年輕團員一定到酒吧報到,而我因為不勝酒力,大概只參加過幾次,也大概三五天會舉行主題party,例如在威尼斯會舉辦面具party,也有需要穿著正式衣服的晚宴party,外國人真的很厲害,小小行李箱李什麼行頭都有,每次都能切合主題穿著,而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都知道,行程中我常常需要煩惱特定行程的穿著。

介紹一下行程中瘋狂主題內衣啪踢,這是我室友參加後與我們分享的照片,我覺得很瘋狂也很好玩,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我們團的導遊喔,也是超瘋狂的,它除了要導覽每個國家城市,晚上還須要想活動)


p.s其實外國人不是全部都是開放派的,我另一個室友看到這樣的照片,居然搖搖頭說不可思議,也不喜歡太open的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0302 的頭像
    fish0302

    愛飛行的魚

    fis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