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們約兩點多就到我之前預定好的飯店check in因為我的行李也沒裝什麼而且我已丟掉了很多東西還是很重,真的不知道麼,這是我煩惱的地方。
check in時,遇到很多小問題,害我跑來跑去,終於辦好了,check in手續,重點是晚上7:00有個meeting,來到飯店我之前付了1700台幣一晚,原來是有三張床,意思就是晚上還有其他兩個人會入住,其實這樣也好,我可以多了解一下狀況,老實說,我因為太早報名了,而且台灣的contiki給我又是英文版的說明,我後來又到愛爾蘭,很多事我都是不太清楚的。和nuri逛完了plase,我就回到了飯店,晚上我買了兩個1磅的可頌,準備當晚餐,到了房間我看到有另一個人已搬進了飯店,有點高興,本來想約她一起去meeting,但時間到我還是不見她,我就自己去了,集合點在飯店的咖啡廳,我到時已是人山人海了,他給我ㄧ些表格須填寫,我忘了帶翻譯機,只好憑著我已在愛爾蘭學了三個月的英文能力,猜寫吧,大部分是可以了解的,小地方我就問人請他用英文解釋給我聽,在寫的同時,我的眼光不段的掃描有其他亞洲人,不知到為什麼,這樣的場合看到亞洲人我才能安心一點,但我只看到不到十個亞洲人,現場的人大概有一.兩百人,當我絕得超孤單時,有一個澳洲女生招呼我,跟我聊一些事,我才知道現場的人是有好幾個group,過了不久,contiki工作人員,講了一堆英文之後,就鳥獸散了,我很緊張的問澳洲女生發生什麼事,我現在該做什麼?!她告訴我現在要到你的group去,天ㄚ,剛剛我根本沒聽清楚我的group要到哪集合,我只好一個一個問,這個group是幾天的要到哪裡去...
總算讓我問到了,然後開始把剛剛的表格交給工作人員,我快速掃瞄一下名單,大部分來自澳洲,我並沒有看到名單上有任何亞洲國家的人,眼看我之前看到的亞洲人都在別的group,覺得好孤單喔,因為在報到時,他們開始略過我或忽略我的交談起來,讓我覺得孤單又緊張。


報到完畢,回到飯店,我的室友只有一個人,原來是日本人,這下親切起來,我開始用英文跟他說對於參加這個trip我非常不安和緊張,我擔心我的英文程度...之類的,又好像沒有任何亞洲人參加,我問他的心情,他說他也有點和我擔心是一樣的,不過她看起來鎮定多了,我看他的行李非常輕便,我的卻是重的要命,然後我看到他帶睡袋?!我問他我們需要準備睡袋?!她說對!!天ㄚ,這讓我更緊張,我沒有睡袋啦!!該怎麼半?!!明天一大早就要出發了,你知道嗎?!當語言不是太通,你又不清楚很多事,又沒準備好很多事,真是讓人緊張,一切只好聽天由命了...

記得媽媽在我要出發到歐洲的機場對我說,你一直都充滿幸運,所以很多事都會沒問題的,叫我別擔心,當我在歐洲遇到困難時,給我力量的就是媽媽的話。

她也是參加環歐行程,但他只有15天,我卻有25天,她30歲,他現在正在加拿大參加打工度假行程,工作告一段落,他來歐洲參加這個tour,然後會回家加拿大繼續他的打工度假行程,他在日本的工作是老師,他也很喜歡旅行,他的老闆說可以等他回去繼續工作,讓我好羨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0302 的頭像
    fish0302

    愛飛行的魚

    fis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