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愛爾蘭時我又縫了一個小旅伴,










要離職的前幾天帶去公司跟同事們合照,
公司的那些愛羞的工程師卻很大方的和我的旅伴合照,
就當是給我的祝福,
至今看到這些照片還會想起他們,
謝謝你們啦。

ps.還有送機的家人也插了一腳囉~




後來異想天開的希望每個旅伴和我所見到的每一個拍照,
無奈的很多原因,
最後只有三個人符合天時地利人和時機和我旅伴合照,
哎呀,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0302 的頭像
    fish0302

    愛飛行的魚

    fis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