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小巧精緻的飯店,當初也是看介紹居然有游泳池,且在眉南河畔附近,我幻想著可以有景觀的房間,有度假的感覺,且房價一晚才1200B左右不含稅,含早餐,感覺超級划算。




這各飯店也的確合乎我的要求,非常小巧,該有的都有,但是一開始就是有說不上來的感覺,這家飯店很多歐洲人入住,好吧因為出國就是不要再聽見中文,光這點感覺就還不錯,但他就是小到計程車司機找不到拉,所以住這間的人,搭計程車時記得跟司機說在香格里拉飯店的巷子頭那。




很興奮地來看一下房間,房間老實說很小,只容納一個雙人床就沒什麼空間了,重點是我們訂的居然沒有對外窗,也就是沒有熱情的陽光照射的房間,這很令人失望。




電視機是大頭電視,是有一點給他復古的FU,事實上當下很想花錢說給我升等,我不舒服拉。但因為入住時太晚了,實在也懶得換,就先住一晚看看吧。








還好我最重視的浴室,看起來還算簡單乾淨,以致我還可以忍耐,除了牙刷其他的東西都有(泰國飯店因為環保關係,很多沒有付沐浴乳和牙刷喔,要準備!),這家飯店其實是老飯店重新裝修,所以格局不是很好,但室內設備倒是算乾淨。




泰國很多精品旅館或民宿或飯店也沒有主動附上吹風機,要跟櫃台索取,還好這各飯店房間內就有了,一般飯店該有的東西他都有,還有一些小點心和飲料就是使用者付費,水呢是不用錢的,每日兩瓶。


小小的游泳池在我們那層樓,不過我們都沒有看過有人去游泳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泳池太小了。




飯店有附早餐,大概6:00之後就有了,有一次我們買了tour,需要6:30出發,我們6:00居然就有早餐可以吃了,早餐總類不多,但也有現煎的蛋和歐姆蛋(這個我最愛),樣式也會每天有小小的變化,至少我們吃了三天都還不算會膩。


總結:
其實除了房間沒有對外窗之外,這個價格住到這樣小巧的房間,其實還算可以,至少我們第二天就習慣沒有窗戶的房間了,因為每天都很晚回飯店,所以也無所謂了。另外飯店1F有腳底按摩,2F 有泰式或油壓的按摩,非常的便宜又好,住此飯店還可以打九折,所以泰式按摩1小時才225b,超便宜,房間又很乾淨。


交通:
要搭水上計程車和bts都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0302 的頭像
    fish0302

    愛飛行的魚

    fis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