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出奇炎熱,我的短袖總算可以露一下臉了,
下午沒課,我一個人去逛街,
碰到BURGER KING的海報,ICE CREAM ONLY 1.50歐,
哇,很是適合這樣的天氣呢。
於是我點了一份,草莓的ICE CREAM,
店員拿起了草莓果醬往杯裡加,另外又加上了應該是玉米碎片吧,
然後到一個攪拌的機器下,攪拌約三十秒,
然後就把草莓的ICE CREAM拿給我,
恩,該怎麼說呢?!
我一看到,心裡想,怎麼跟可口的照片長得不一樣?!
結果一吃,恩,還不太好吃呢,
吃了兩口我就覺得好膩,好想在點個汽水麼的...
後來人多了起來我就作罷,忍耐著把草莓的ICE CREAM吃完,
真是一場誤會....

番外篇:
你知道嗎?
在澳洲的BURGER KING不叫BURGER KING,
而是叫HUNGRY JACK(飢餓的傑克),
因為當初麥當勞先進入澳洲,很聰明的把競爭對手的商標先買下來,
結果當BURGER KING要進入澳洲時就不能叫BURGER KING,
只好另取一個名字,而當HUNGRY JACK的名稱已經打響時,
麥當勞又說了,那把BURGER KING的商標給你用好了,
結果BURGER KING又要重新打響BURGER KING這個商標了,
哈,真是商人的聰明手段。
前年我去澳洲時,BURGER KING正處於兩難,
有些店的商標是BURGER KING,有些則是HUNGER JACK,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都統一叫BURGER KIN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0302 的頭像
    fish0302

    愛飛行的魚

    fis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