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口罩上飛機)

我們是搭從小港機場8:30出發的飛機,主要是當時都訂不到機位,最後找到燦坤的業務說還剩下小港機場的機會剛好早去晚回的兩位,心動之下沒考慮太多就定了,
以致我是第一次來到小港機場,剛好這個時期在有H1N1的流感敏感時期,入關後,幾乎都帶起了口罩,我想為了我們免於被隔離,這一點舉手之勞是該做的,所以入關後到全程機上我門都是帶口罩,除非吃東西。


(澳門航空飛機餐)

飛機餐一如往常的好吃(其實我蠻愛吃飛機餐的),原本我以為是豆腐,沒想到是港式籮蔔糕,真的是挺好吃的。


才一個多小時就到澳門了,因為我们的酒店在威尼斯人的附近,原本我們打著如意算盤,要在機場搭威尼斯人的接泊車到威尼斯人在走到我們的酒店,沒想到11點才要接泊車,所以我們就不能省錢搭計程車到酒店,窗外陰雨綿綿還真討厭。

(我們住的金都酒店,其實是5星級的也很毫華,但旁邊太多6.7星級,馬上有被比下去的感覺)

搭計程車到金都酒店跳表才32澳門幣,因為它開行李後車箱箱所以又多收了8元澳門幣我不開心的是,司機的臉超臭態度又很差。雖然下午3:00才可以check in,我們一大早到了居然酒店幫我們查了一下,我們現在就可以進房間放行李,房間小巧精緻算是不錯了,整理一下,我們便往澳門旅遊塔去吃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0302 的頭像
    fish0302

    愛飛行的魚

    fis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