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長灘島時我在網路上收集了一些網友的建議,提供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什麼東西要買,什麼東西多少錢,希望大家買得開心買的不吃虧。

黑色文字是網路上找的資料,紅色文字是我的真實體驗。


Islands souvenirs T-shirt :
訂作客製化 I (或自己的英文名不超過六個字母)love Boracay ,訂購後隔天取,可以第一天先訂製隔天取,就可以穿著拍照了。共有三家店,S2沙灘街上就有一間(介於D’Talipapa 與 D’Mall 之間),另一間在D’Mall裡面(Lonely Planet那個巷子進去)。299.75Peso/件。



這個我覺得很划算,女生 T-shirt的版很合身,比起其他公版的  T-shirt 穿起來好看多了,況且可以打上自己的英文名字,很值得紀念!!




(我的90peso)


(隔不到5分鐘買,學聰明殺到80peso)

太陽眼鏡 :
 沙灘路上賣的正常合理價格應該是100Peso。

長灘島的太陽很大,如果在沙灘上,又經過皎潔的白沙反射,眼睛肯定受不了,我們忘了戴太陽眼鏡,眼睛都快瞎了,後來在沙灘上有人就來兜售,我先買一隻,以網友提供的參考價殺到90peso,過了不久又另一人來兜售,我跟她說我剛剛才買80peso,如果超過這個價格我就不買,最後他居然就我80peso,所以大家也可以發揮小聰明,不要殺到人家血本無歸的狀況下,感受一下殺價的樂趣。



民生用品:
超市Budget Market有賣小包裝的,位置在Main Road與D’Mall交叉的巷口。

在我們住的Erus Suites Hotel ,背對hotel的右前方,有一個小小屋子,裡面都是當地人採購的,他的民生用品是真的當地價,無敵的便宜,是我比較過飲料很零食等等是最便宜的。




芒果乾
:
在D’Talipapa#63攤位最便宜。

但我沒找到#63攤位,我們買的那家攤位,寫了很多中文字,專賣芒果乾,大家都一箱一箱買,它的位子從s2和s3沙灘中間,有一個巷子口有一個小牌子D’Talipapa 從這個巷子口進入後不到5分鐘,就看到右手邊堆滿芒果乾的攤子,大的200g一包殺到93元,小的100g一包殺到50元。





貝殼或珍珠的項鍊:
一條珍珠項鍊加手鍊只要150Peso,還可以再議價。貝殼手鍊10Peso(到Puka Beach不見得便宜),在D’Mall外的海灘小販比較容易殺價。

真的不要在D’Mall附近買,我在靠近s3的沙灘小販,買了一個貝殼項鍊殺到20peso成交。





海灘褲:
在D’Talipapa有很多海灘褲,很好看,大概190peso-250peso也要看質感。

我們先逛一逛,問了價錢,再從問得最低價開始殺起,最後買了一件125peso。




手工香皂:
Catch! Boracay 的小店裡有賣各式的手工香皂,每個50Peso,好洗又香,泡沫又綿。位置在S1的Starbucks旁邊。




椰子油:
護髮用(洗髮時加一點在洗髮精),Catch!Boracay就有賣,一罐120Peso。



Starbucks:
在S1,有Boracay隨行杯/馬克杯。



 趣味海灘鞋:
D’Talipapa及D’Mall上都有賣,趣味鞋150Peso/雙。



磁鐵:
D’MALL 風景磁鐵都是大型的壓克力磁鐵都是100Peso,小一點的80Peso,D’Mall & 沙灘街上木製磁鐵



Havaianas:
大約是台灣的七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0302 的頭像
    fish0302

    愛飛行的魚

    fis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