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的這篇:帶著婚紗去旅行   上yam首頁囉!!

每次旅行我喜歡規畫一個主題,一方面增加旅行記憶和體驗,一方面也讓旅行更有意義喔!!

我規劃的主題旅行:

【曼谷】去泰國學泰國菜  (是學泰國菜的主題旅行)

【上海】江南水鄉烏鎮一日遊  (自己參加當地旅行團參觀江南水鄉)

【倫敦】聖殿教堂Temple Church  (發現達文西電影場景二)

【愛丁堡】誤闖達文西密碼 (發現達文西電影場景一)

  歐洲的巴士旅行-計畫篇  (10萬元環遊中西歐前言)

【愛爾蘭】我在愛爾蘭的語言學校  (2006年辭掉銀行工作去旅行)

可以在我的blog看看我還有哪些旅行真實記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0302 的頭像
    fish0302

    愛飛行的魚

    fis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