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目前我來愛爾蘭最冷的一天,
真的比我想像中冷,前幾天我已經穿兩三件衣服了,我們老師還穿無袖的呢,
但今天不翻出我的大圍巾,真的不行了,(圍巾感謝嘉玲的贊助)
這樣的天氣,讓今天要一個人吃午餐的我,顯的很lonly。


一到學校那個韓國小女生(21歲)正在拱大陸人請她吃午餐,
我正好到了,她就順便拱他請我們兩個,
我厚著臉皮的說對阿對阿,我想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據說是要到那個大陸人打工的地方,土耳其餐廳吃東西。
到了土耳其餐廳,那個大陸人就開始跟他的工作夥伴打招呼,
我和那韓國女生就等著也不知道要幹麻,
土耳其餐廳賣的就是,沙威瑪加捲餅之類的東西,他說叫塔巴蔻,
不過那麼大的沙威瑪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右邊是雞肉,左邊是羊肉,一個餐好像是10euro左右,
不過那大陸人說著說著就包了兩個捲餅給我和韓國女生帶走著吃,
他說他老闆只跟他收2euro,但如果他吃是不用錢的,
我趕緊問他我帶朋友要多少錢,他說如果他在就不用錢,
我下次要和meg來試試看。
對了,那捲餅有點辣辣的,可以在加更辣,很好吃的。
ps.看他就知道他對她韓國女生比較好,也把我難得入鏡的照片拍太醜了吧,真是的。

那大陸人叫yong(楊)是我們之中待最久的,他已經來了九個月了,
所以我趕緊問他哪裡可以買到便宜的東西,還有那裡比較好逛之類的,
因為雖然我來了一星期了,但逛的地方都是很表面的,
好像還沒很深入,
所以今天他就帶我們到處走了一圈,
他說可以在中國商店附近找到住的地方還有工作,當然韓國商店也是,
還有...一些瑣碎的事,
他是上海人,我覺得他對臺灣人有種....鄙視的感覺,好像也不是那樣,
總之他覺得他高一等之類的那種態度我真的不喜歡,
但在這,他是我唯一可以問的很詳細的人啦,
人在屋簷下不的不低頭,
他還跟我說我是他在這遇見的第一個台灣人,
這樣可以知道我有多孤單了吧。


yong帶我們到stephen's green shopping center有一家電器商電叫argos,
我在台灣沒有見過這樣的,
就是你可以在桌上翻閱型錄,然後把你要的電器編號寫在訂購單上,
然後到櫃檯結帳,並再另一個地方取貨,
所以這家電器行,雖然貨很多但展示的東西卻不多,
我覺得也蠻適合地方不大的台灣,用這用方式販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0302 的頭像
    fish0302

    愛飛行的魚

    fis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