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LIN的市中心有兩個區域是shopping的好地方,
一個是以圖中一個向一根針的大柱子THE SPIRE為中心,
這個是DUBLIN重要的地標,座落在O'CONNELL STREET,
以此地標向十字行擴散,都是逛街的地方。

在這區域我要介紹很值得逛的商店,PENNEYS這個SHOP,
這真是很贊的商店,

這個店什麼都有,從流行的服裝.內衣‧家飾‧鞋子‧手提袋...等等,應有盡有,
而且年齡從1-40歲的男女都可以找到適合的東西,
而且價位是中低價位以歐洲來說啦,
在此區逛街的人無一不拿這家商店的袋子,
而且就光此區就有兩大家喔,每一家都很大,
就像台灣的大賣場,
但東西是非常有流行感的,
無奈我才來二個星期,
錢要省著用,所以我尚未開始瘋狂瞎拼。


但裡面好像不能拍照,我無法拍範例給大家看,
我就從外面拍給大家看看囉。

這裡的商店當然還有很多,SHOPPING CENTER很多也很大,
每一家店賣的東西都很精采,你幾乎進去一家店就可以從頭到腳都買好了,
一家店基本上會有頭飾‧皮帶‧手提袋‧首飾‧鞋子,還有漂亮的衣服都可以互相搭配的,難怪歐洲人穿著搭配上都很協調,
是不是大家都有這樣的困擾常常買了衣服就是找不到鞋子或包包可以搭配,在這絕對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另外一個購物區域是GRAFTON STREET 靠近ST.STEPHEN'S GREEN park,
這條路上很多街頭藝術家,也有一家大型的SHOPPING CENTER叫STEPHEN'S GREEN SHOPPING CENTER,
你可以邊shopping邊享受街頭藝術。
這裡的表演藝術有很多種,有音樂的‧表演的‧美術的..等,
而且在歐洲我想藝術已經融入他們的生活,
所以他們都不吝給這些表演著一些鼓勵(coin),
我偷偷看這些街頭藝術家收入都蠻豐富的,
而且可能是暑假到了,這條路上每天都人山人海,也每天都有表演藝術喔(可以看我的相簿有更多照片)。

(意外發現篇)

我今天在tesco買了兩盒很可愛的食物,
我想這應該是兒童餐吧,兩盒特價2euro,
一盒裡面是小火腿加起士加餅乾,
一盒裡面是項捲餅的外皮,也是加條狀的起士和火腿,
哈,很外國的食物,但很好吃喔,而且很適合食量不大的我,
台灣的tesco有賣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0302 的頭像
    fish0302

    愛飛行的魚

    fis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