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homestay來了新的室友,但和我是不同房間的,
是一個西班牙小女生17歲,她叫Sophie,他說他很喜歡英文,
她來愛爾蘭是要學習英文的,但她的學習方式很特別,
是和host family交談來學習英文,很特別的學習方式,他要待2星期。她的到來讓我感到一絲絲愉快,
之前因為只有我和這個homestay好像隔隔不入,
現在還有一個外人做伴,讓我覺得自在許多,
我不知道有沒有提過,我的host family只有女主人較熱情之外,
他的兩個兒子不是很熱情甚至有點冷漠,
Sophie也感受到了,昨天就一直問我我今天要做什麼?!
我跟他說我今天要和meg到市中心的information canter找one day tour的資料,
或許你可以加入我們,他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在市中心,Sophie因為homestay跟他想像有落差,還有想家想她的男友,
所以看起來不是很開心,她說他想換homestay,我蠻讚同的,
畢竟她的學習對象是host family,所以host family友不友善非常重要。

今天Sophie問我的年紀,我說了之後他非常驚訝,他又問了meg年紀,meg怎麼都不肯說,....我們三個年齡成級距排列,各差了10歲左右。


我們今天的中餐是漢堡王的兒童餐,
小小的雞米花,和小小的洋蔥圈,和小杯芬達,
這樣是3.95歐元,哎呀,真是小貴哩~
喔,兒童餐的贈品是x-man的小玩具,
台灣現在也是嗎?!


回家的時候,覺得有人跟你回同一個家,覺得很有安全感,我是指在國外,
因為之前我回homestay都會想,今天有誰在,他兒子在嗎?!
如果他們都在我就覺得很不自在,現在有Sophie作伴,我覺得舒服許多,
回家的路上,因為昨天我在msn打了我的新室友是一個漂亮的西班牙女生,好多久未聯絡的朋友紛紛敲我,要我給他們看照片,當然都是一些男生(色狼一堆,哈~)
結果我今天就要一直找機會和她拍照,這一張是我最愛拍的伎倆,
我要Sophie裝自然,她也很盡力的配合,怎樣,自然吧?!


今天晚餐carroll邀請我和Sophie一起用餐,
晚餐之後Sophie顯的很不開心,她說這裡很無聊,
但以我的英文程度,好像只能跟他聊一些小事,
原本我們明天要一起去郊區玩,他後來說不能去了,
因為他要搬到新的homestay,我也希望他搬,但沒想到那麼快,
這下換我要無聊了,於是我送他一個從台灣帶去的生日小熊給她作紀念,
她很開心,最後拍下我們我們短暫緣分的照片。
(他手上的小熊是她男友送的,我送的她別在包包上啦,是照片右邊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0302 的頭像
    fish0302

    愛飛行的魚

    fis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