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nuri還需上課,所以他晚一點才來愛丁堡與我會合,
早上一直等不到nuri,
原來她把住址搞丟了,但他只記得路不記得門號,
所以早上都就坐在路口等,還好hostel的媽媽,剛好經過,
得知它是韓國人就把它帶回來了。nuri一來我就跟他抱怨一些事,
有關韓國hostel的事,因為我們之前得知的是一晚15磅,
但我來時他卻要我付18磅,
後來我有一次和住在這的中國人到中國超市看到她們貼的小廣告,
上面寫著一晚15磅,四晚48磅,我也找nuri來看,
她也很氣憤,晚上他和hotel理論,但不了了之,我們只好認了...
但是我還是找那個hostel媽剪頭髮,一次10磅,
因為我頭髮太長了,旅行真的不方便。


這是愛丁堡城堡,
裡面城列很多戰爭的東西,
她是愛丁堡的至高點,所以在這也可以鳥瞰整各愛丁堡市區。
本來是hostel借我們城堡vip卡,但上面寫的是男生名字,
所以我們委託納各住在hostel的中國人幫我們換票,
但只換成功一張,後來我又找了一各香港人幫我換,還是不行,
所以我們只要買一張票然後一起付,
門票小貴耶,要10.50磅。




蘇格蘭男生正式的服裝就是穿蘇格蘭裙,
我之前以為他們只有展示才會穿,
沒想到在這真的很常見到大大小小的男生穿蘇格蘭裙耶,
不論看在工作中的男生,或參加喜宴的男生,或走在陸上的男生,
蠻有趣的。

小小告示:
po完這次我不知道下次何時可以po,事實上我陷在已經在倫敦了,
但是手機不太能用,每天充滿著不確定,
所以,敬請期待囉,
擔心我的朋友,我一切都好,
只是不能常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0302 的頭像
    fish0302

    愛飛行的魚

    fis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