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i,我可愛的韓國朋友,她才21歲但做事情非常有主見也很有執行力,也因為她,我對韓國有更深的認識,我們雖然語言也不是太通,但光用英語聊天我們就可以聊很久。

之前我也瘋過一陣子韓劇,當然我也會和她聊一些韓劇的事,那天我就叫她表演之前很流行的宋慧僑的三隻小豬給我看,她一點都不扭捏的就說好,我當然也趁機拍下來了,因為太可愛了。

拍攝地點愛丁堡的韓國hostel,她私底下真的就像韓劇的女生那樣喔,綁兩個辮子加上大夾子,拍完時她還跟我說,這個樣子給我的朋友看到好嗎?!我倒是覺得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0302 的頭像
    fish0302

    愛飛行的魚

    fis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