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_a01.jpg
(往畫面中的南海通走去就對了!)

這次因為帶了小孩,所以我選擇的市中心的感覺交通很便利日本橋站的連鎖商務飯店super hotel(請瀏覽之前的大阪訂房記),選這家的最主要的原因:因為super hotel雙人房有三人的床位,可以睡得比較舒服,所以親子遊我很推薦此飯店。

(super hotel的招牌很長蠻顯眼的,別忘了抬頭找找喔!)



Check in :
到了super hotel從一個不大的門進入,要先搭電梯到2樓check in,check in需拿在網路上列印的確認信喔! 如果連三晚會送一張1000日幣的折價券,下次可以使用(一間房一張)。
假如每日不需要清掃,也可以順道告訴櫃檯,或者每天吃早餐時再跟櫃台人員說就可以了,不須清掃的房間每日可以獲得一瓶礦泉水,用過的毛巾可以放在門口,當天會換新的。我們之後的兩晚都沒有清掃,必竟清掃前我都還要整理一下這樣也很累,就讓房間隨興一點吧!!
櫃檯有時也有中國人,所以語言問題不需太擔心。



付費 :
之前看我的訂房文章可以知道,日本訂房是不用先付訂金的(但請不要利用這個福利當奧客喔!),所以可以這時就要付全額的費用,可以刷卡可以付現,等待服務人員確認房價後,他會給你一組號碼,即可在櫃台旁的機器付費。
 

住房的驚喜:
這是我以前沒有過的驚喜,凡”女生”住宿都可以選擇ㄧ些個人的藥妝類用品,ㄧ晚五樣,當時我住了三晚選了15樣(有泡湯粉‧沐浴球‧化妝水‧化妝棉....什麼的!),選到眼花了,房間內已有按摩顆粒枕頭,如果你覺得你會睡的不習慣,你也可在櫃台旁選你需要的枕頭(早來早選,我們到時只剩下不到10各,我搶到了一個,睡起來好舒服,我的旅伴沒有拿,他說房間內的他就覺得蠻不錯的了),還有浴衣一天可以來拿ㄧ件,這些小福利都讓人賓至如歸,最最最讓人揪感心的還有,進入房間的書桌上,有一個歡迎到來的小卡片,上片的文字是用手寫的中文,且還有屬名給訂房房客的名字,看到這個客製化的小卡片(我爸房間的小卡寫的內容和我的還不太一樣)我都感動的快哭了,這不是五星級的飯店才有的嗎?!

201310_a02.jpg
(飯店讓女生一晚可選五樣贈品)

201310_a03.jpg 
(我和我爸都因為這個貼心,把這張卡片留下來做紀念了,ps.有我的名字耶。)



沒有房卡喔!!
 因為這是經濟型的商務飯店,每個設施都是因為要節省人力而規劃的,所以必須要熟悉部份科技化的服務,例如房卡沒有卡也沒有鑰匙,是用按鍵輸入密碼的,他們會給你一張紙上面有一個密碼,要進房前就要輸入那個密碼,這樣有好有壞,好的是不用帶著卡或鑰匙,壞的是薄薄的一張紙很容易掉,而且腦容量有時候會忘記那組密碼,所以拿到那組密碼時為了保險和方便起見,就先用數位相機或手機拍下來吧!!
 
201310_a04.jpg 



房間 :
 我當初訂了一間雙人房一間單人房,日本的商務房間空間都不大但都小巧精緻,單人房他是給一張雙人床但只有一套衛生用品,雙人房就是一張雙人床和一個單人上舖但是給兩套衛生用品。這幾天我和小孩睡雙人床,我的旅伴睡在上舖,183公分88公斤的他,他說睡上鋪剛好,所以這幾天我們都睡的很好,雖然房間不大,但床的空間很適合親子住宿,我們用起來剛剛好。
房間內有濕度平衡的空氣清淨機(記得開啟才不會太乾,必竟日本是比較乾的地方皮膚或呼吸道容易不舒服),這很多日本飯店都有跟免治馬桶一樣式標配,也有一個小冰箱,當然也有吹風機,基本上一般飯店有的都有了。
 

201310_a05.jpg
(睡的位子比其他同型飯店多了上鋪喔!有小孩的家庭是不錯的選擇)

201310_a06.jpg
(sorry!房間真的好亂~) 

201310_a07.jpg
(日本最好了,飯店或很多地方都有免治馬桶,冬天好舒服~)



有WIFI:
房間內都有免費的WIFI可以上網,密碼房間內就有了,或者可以問櫃台人員。如果沒有帶手機或電腦,2F櫃檯旁也有公共電腦可以使用,但我忘了看需不需要付費了。
 

早餐無料無限量:
餐廳在2樓,每天用餐時間很短,平日到8:30止,假日至9:00止。 因為我們要趕行程,所以也都很早起,早餐花樣不是很多但每天基本也會變化,而且每天的食材都有生產履歷告知讓你吃的並不會覺得無聊且知道從哪裡來的食材;日本米不用說,連我爸早餐不吃飯的也吃了好幾碗,每天都有味增湯,也很美味,還有傳說中的北海道牛奶,另外醃漬小菜也有,每天依訂有一種魚類的考魚,還有新鮮的生菜沙拉和麵包,最後還有一個無限量供應的販賣機,這樣讓我們每天都吃好飽才出門!重點雖然是經濟型商務飯店,餐廳服務人員補食物速度也是快到不會讓你吃不到東西,而且面帶微笑又親切,早上就有好心情。 

201310_a09.jpg
(飲料喝到飽的販賣機,只限早餐喔!) 

201310_a08.jpg
(早餐台,樣式不多但該有的都有!)

201310_a11.jpg 
(其中一天的早餐,我喜歡純日式的早餐,好好吃!)

201310_a12.jpg
(super hotel的麵包也很有名,這個人每天都吃好幾輪,沒拍到那個滿滿的那一盤) 


10:00-3:00不能進入房間
這個時間是他們的打掃時間,ㄧ般旅行者大部分也都在外面,如果你想一直待在飯店休息的旅客也就不適合住這裡,我沒試過這個時間在房間,或許也有例外可以待在房間。最後一天,我們行李寄放在櫃台,必須在12:00取出,我忘了 這個時間飯店是沒有開放的,結果回到飯店門口,連自動門都無法開啟,當時快嚇到我了,不過之前看網路說旁邊有一個對講機可以請櫃檯人員開門,但後來我們是因為剛好裡面有人要出來,開啟了自動門,讓我們順利進入跟櫃台取出行李,最後也沒用到那個對講機。



住房感想 :
我覺得住在這裡的位置太好了,走路10分鐘可以到道頓掘逛街,卻沒有那裡那麼壅擠,走路2-3分鐘可以到日本橋地下鐵堺筋線,這條線可以接京阪電鐵到京都或宇治, 而這條線也有很多景點不用再換線,。住的也很舒服,服務人員很親切,吃的也很豐盛,在旅行大阪的這幾天都會因為我住的很好而也美好了整各旅行。

因為帶小孩所以很多照片不知道怎麼了,拍的很糊也很多沒拍到的,房間也亂亂的,請見諒!!!

但實際的狀況絕對比照片的好。

大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super hot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0302 的頭像
    fish0302

    愛飛行的魚

    fish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